2015/12/25

Merry Christmas!

这么多年过来,我的词汇量已经还给了小学老师,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特地查了圣诞节怎么拼才回来打上面这行字的。

听说每天写写流水账日记有助于培养健康积极的心理,所以我逛完街回来特地牺牲了宝贵的睡眠时间打开了岛风GO,不知道废柴兔究竟要屏蔽我之前的IP到何时,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(嗑着瓜子打字。原本之前动了搬家到Ameba的心思,连册都……噫不对我什么时候还注了册怎么完全没有印象,后来乱点点到那个社区页面才想起来当年我在Ameba注册了个小人儿,为的就是STK我家喜欢玩这种傻白甜页游的井口小甜甜。好吧傻白甜也比傻逼好啊(自我安慰。我没有顺便在暗搓搓吐槽刀剑

原本想着今天想看完来打四仔的。四仔真好看啊四仔!我原本以为fourze整个就是一个特别可爱青春傻白甜的普通校园故事(虽然怪人横行的校园并不普通。前面几十话除了流星的跳反和处女座的离去这两部分剧情之外,基本上氛围都是比较轻松的。
流星跳反那部分真棒啊,在我乐呵呵地嗑着瓜子看戏的时候冷不防就突然一刀:“我很高兴终于能够知道你真正的想法和心意了,即使那是……杀意。”然后随着弦太朗的心跳消失我也跟着??!?!?地陷入恐慌,不过最后还是没事啦呢……!毕竟是子供向(?处女座的“最后还能交上朋友真好啊”看得也很让人泪目,还有双子座那里的宇宙旅行票也特别棒!啊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啊!真正的青春!最重要的是够甜(。
这几部分过了之后我又继续傻呵呵地拿起了瓜子,毕竟是青春校园故事怎么可能会喂我吃那么多刀子呢哎嘿嘿。当我以为煽情已经过了的时候,剧情突然又给我一刀,像是在嘲笑我“呵呵你以为这就是世界的终极了吗???”
这一刀捅得我毫无防备,简直整个人都懵了,不得不神情恍惚关掉视频跑去思考人生。弦太朗真是个很厉害的人。他和游马一样都是太阳,让人心甘情愿地围着他打转。突然就real羡慕起了他身边的人,我也好想成为弦太朗的朋友!(这么说着开心地练习起了好友结成手势。
感觉还是看完了再继续逼逼比较好。

最近开始看本丸改筑相谈,长谷部在给其他本丸做改筑指导,顺便给其他刀刀牵红线。很长的一篇,努力地看了三四天才看到第三章的后篇,real心累。
水平有限不能评价文笔好坏,只觉得这位作者的文笔不是很照顾日语新手(´;ω;`)……还有就是……写得好长好详细啊。虽然可能只是个人的偏见,但是我对这系列的观感就是,真的……太……平淡……了。换个词来说就是不够狗血不够喜闻乐见。(你
看了十几万字除了咖喱山牵手成功的部分,印象最深刻的是烛台切喜欢上长谷部那里。之前一直觉得写得太细致(但是我很难读ry)了,但是那个坠入恋爱的场景写得实在是太好了,在那个美丽的夕阳下,露出了与平时不同的寂寞神色的长谷部,「先程の、ドクンと一際大きく響いた心臓の音は、恋に落ちる音だったのだと、ようやく気付き、光忠はその場で頭を抱えた。」就这么觉察恋情的光忠还有那个抱头的反应也是特别的可爱。
这篇里的长谷部非常有人情味。他没有删掉hase的电话号码那里我突然谜之泪目了。还有和隔壁的heshi对上的时候各种实力嘲讽我感觉他深得宗三真传。还有出千驴被被告白那里也是狂飙演技织田组好可怕,看着被被被咖喱手牵手带走完全是一副嫁女儿的感觉(闭嘴
不过这篇实在太难读(狗血度和带感意味,所以我打算暂时把这篇封印起来了(・∀・)。等我日语水平高一点再去读吧♪

困意上来了,睡觉。

发表留言

Secre

关于这位病患

Y.Ku

Author:Y.Ku
云心晓常年溺爱❤
坐在墙头吹西北风。

病历簿
病友和科室
管理者ページ
探病人数
发病记录
从这里到月球